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本只打算看文,最后却忍不住自己动笔的文笔废

暂时消失通知 / 来选下一篇放什么吧

呃,最近事忙(然而还是忍不住不断开脑洞写文稿),暂时不放文(不然我会一直看着有木有人留言哒),修罗期到五月下旬结束,到时候再放文(还有继续填坑!)

现在完稿的有以下几篇,想先看某一篇的话请留言(说得好像别人多期待你放出来似的)~

***5月9日00:25更新,留言压倒性的水仙党的胜利,决定五月下旬归来后先放1)的殊苏!壮哉我大殊苏党!

1)(殊苏)梦中人、(殊苏)镜中身 【是的就是我大水仙邪教,原著向,两篇是对应阅读的所以一并放出,是在写金陵交响之前就完稿的作品( ´ ▽ ` )ノ】

2)(言阙/林乐瑶)天阶【言侯与宸妃的爱情故事,原著向】

3)(林家父子亲情向)银枪【近万字中篇,上篇写林殊与父亲,下篇写梅长苏与父亲,原著向】

另外还有一篇完稿但是暂时不会放出来,因为还要等写完有关联的另一篇:

4)(萧庭生)贞士 【萧庭生二十六岁那年的故事,原著向,私设有】

就酱,另外开了一大堆短篇脑洞,待我两周后回来再战!!!还有一篇番外就完成【金陵交响】了!可以埋首处理【贞平五年】和【告我以海在彼端】了!想想都很激动!(^_^)v

评论(32)
热度(5)
©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