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本只打算看文,最后却忍不住自己动笔的文笔废

(殊琰苏靖)国漫区【闲聊】有人看朱炎的《醉里挑灯》吗?(上)

1楼
如题

2楼
朱炎大大必追!

3楼
从两周前开始连载看到今日最新更新,弃了。也是醉,当初处女作《横槊凌云》的意气格局呢?

4楼
+10086

5楼
认同3楼。都说画家灵气会渐渐消失,想不到朱炎第二部作品就扑直了啊。

6楼
楼上一堆黑子还是水军才是呵呵。《醉里挑灯》才连载了个开头,就能看出格局意气了?

7楼
6楼朱炎NC粉活体展示

8楼
港真,不黑不捧,这次朱炎是作了个大死。《横槊凌云》火得不行,朱炎真以为自己成大神了?《横槊》多自来水追捧还不是因为少帥和皇族将军两个主角少年意气心怀家国天下,画技分镜对白什么的,别说夏江大大和谢玉大大,连当年那个抄袭的萧鲸鱼都好多了好吗。现在朱炎改画权谋漫画了,争权夺利,不就是打自己上一部作品主要读者群的脸?

9楼
抱走我家鲸鱼不送

10楼
抄袭狗滚粗不送

11楼
国漫就是有萧鲸鱼这些败类才这么垃圾。本来人人吹朱炎是新希望,还不是一个尿样

12楼
萧鲸鱼是谁?

13楼
如今混论坛的都是小学生惹?

14楼
12楼 传送门
国漫区【闲聊】扒皮萧景禹作品抄袭最全贴
国漫区【消息】夏江谢玉指控萧景禹抄袭
国漫区【消息】萧景禹否认抄袭,宣布封笔
国漫区【闲聊】扒皮夏谢萧十年恩怨情仇

15楼
14楼贴的真是跪了,那时候我还是因为鲸鱼入的圈,想当年真是腥风血雨啊。别的不说,他画功文笔故事架构是真好,如今的画手哪里及得上。抄夏谢的构图分镜也是理解不能

16楼
如今抄袭狗也有人洗地咯?no zue no die why you try

17楼
刚刚从传送门回来,证据确凿还不道歉,真是噁心,偏偏这么多年还有一大堆死忠粉洗地

18楼
楼上真是图样图森破,最噁心的是又要装被迫害封笔,又要继续呆在国漫这行哦,真没见过这么芳草天的

19楼
萧鲸鱼还在?

20楼
跪,隔壁早扒皮了,朱炎现在连载《醉里》的漫画杂志《琅琊榜》,还有出版《横槊》的大祁出版社,就是萧景禹名下的

21楼
一年前朱炎出道第一个黑点就是在鲸鱼旗下混啊

22楼
提到朱炎才想起这贴歪楼了的我

23楼
23333333 同上

24楼
在我们歪楼的时间朱炎已经更新了五章

25楼
有木有人扒皮过朱炎真人?

26楼
回楼上,扒皮贴多的是,没一个是实锤

27楼
回25楼,有个说法是朱炎其实是两个人,一个负责故事,一个负责画画

28楼
楼上这样说的话这两人应该默契很足啊,更新速度这么快,量又足,从不断更,便是故事画画一把抓的漫画家都很难做到吧

29楼
我炎威武

30楼
卧槽!原来《醉里》的靖王就是《横槊》里的那个皇族将军景琰!

妈了个鸡《横槊》原来不是HE!!赤焰是叛军被团灭,少帅死了!

隔壁吵翻了天了,传送门:国漫区【消息】朱炎最新一期《醉里》确认是《横槊》后续,赤焰团灭

31楼
围观.jpg

32楼
朱炎药丸

33楼
朱炎,大梁作死活体教学家

34楼
一堆死忠之前还因为《横槊》的关系忍了《醉里》,这下可好了,很多圈内太太宣布退圈,真是一场好戏

35楼
弱弱说一句,就没人觉得《醉里》挺带感的吗?故事推进和画画笔力比《横槊》进步了很多,靖王跟谋士MCS对手戏挺有气场啊

36楼
加我一个,其实是大家先入为主,朱炎上一部写古代军旅,这一部写朝堂权谋,根本没有矛盾,而且两部都很出色。《横槊》最新一章终于扳倒户部尚书,MCS设的那个局环环相扣,逻辑满分

37楼
朱炎水军如今是要上天的节奏,都是能写完整句子的水军了

38楼
黑子滚粗,真情实意写的感受,我要卖给朱炎早赚大钱了

39楼
非朱炎黑,可是靖王夺位是为翻案就算了,那个空降的MCS不选汰渍渔网而选不得势的靖王,怎么觉得一脸奸相款

40楼
同觉得MCS选靖王有内幕

41楼
内幕是你琰太美想上了他?

42楼
惹~合理

43楼
有理有据 无法反驳

44楼
不觉得MCS奸相款。霁月光风,疏阔男儿。

45楼
虽然不买梅吹家售的这款人设,但是楼上八个字很带感

46楼
霉吹看了最新连载没有?哈哈哈哈哈 坐等打脸

47楼
梅粉怒转黑 往朋友背后捅刀不能忍

48楼
咋了?还没有买到最新《琅琊榜》

49楼
MCS卖了景睿拉倒谢侯爷

50楼
我已经get不到这故事的走向

51楼
霉吹全部死了?

52楼
楼上我没死

53楼
楼楼上我没死

54楼
MCS的人设真是大写的心塞,哪有朱炎这样着力黑男主的

55楼
我苏就是个腹黑心机男,就是喜欢这样的他,黑子全部滚粗,用得着你们喜欢?

56楼
如今的小学生三观都到哪了

57楼
笑惹~大梁三观担当靖王都同流合污了

58楼
抱走我琰,MCS你们随意

59楼
楼上惊现靖王唯粉,我以为现在还忍得下《横槊》的不是心理阴暗就是CP粉

60楼
既不是CP粉也不是心理阴暗的我就不能看《横槊》了?看不到网上路人对权谋设计和画风好评如潮?

61楼
心理阴暗是你们这些炎黑梅黑,咋不上天

62楼
静静围观粉黑撕逼的我.jpg

63楼
隔壁也是撕得腥风血雨啊,屠版可不止国漫,娱乐,DM,商界财经版都撕上了,也是有生之年

64楼
撕商界财经版真是low逼

65楼
也不全怪他们,蔺家财团旗下新设立的影视部想买《横槊》IP,但是朱炎发话一定要和《醉里》一起买,然后现在还没有落实

66楼
哈哈哈哈哈你们口中的猪盐聚聚这样捆绑也是不留你们一点脸

67楼
隔壁楼说影视部主管,就是支持一并买下朱炎两部的是那个蔺家大少?

68楼
妈蛋原来新任国民老公LC竟然吃苏靖

69楼
震惊doge脸.jpg

70楼
大料来了,官宣

@朱炎:醉里挑灯看剑,想那日横槊凌云// @蔺氏影视:我司在此荣幸地宣布,我们已购得国漫杰出代表作品《横槊凌云》和《醉里挑灯》的影视化及网络游戏版权,将投资超过二十亿,打造国漫国剧新里程碑。敬请期待!@朱炎

71楼
《醉里》评价这么两极,倒成了国漫杰出作品,要不要脸?当夏江和谢玉大大不在?

72楼
港真,虾酱和谢玉如今也是江郎才尽,最近连载的都不怎么样。希望接下来《大梁风云》会好些

73楼
难道只有我觉得朱炎转发那句有点意思吗,之前下意识分开两部漫画,原来名字也有深意啊【好像get到了什么,但是这样想好虐】

74楼
你不是一个人

75楼
get不到,求带路

76楼
楼上语文体育老师教的?知道那两句分别来自那首诗词嘛?

77楼
问个问题也要开嘲,戾气不要太重惹

78楼
75楼,两句拼起来不就是如今之人怀缅昔日策马长枪吗。MCS空降来扶助靖王,大概是因为他是赤焰旧人

79楼
卧槽这样港就通了。可是赤焰七万人MCS这么厉害为什么当年寂寂无名,何况MCS走的病弱人设,参军大丈夫?

80楼
楼上是忘了聂军师?

81楼
但是明显不是聂真,年龄不对。可能赤焰案时MCS只是个小丘八

82楼
我在隔壁校园版看见了一个神贴…… 雷得我直接上了天,我直接贴这里

校园区【树洞】撞见我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亲吻
1楼
前两天在街上撞见我班班长和学习委员接吻…… 虽然班里一直在传但是没有实锤。对了我校坐标帝都,我班高三实验班,班长和学习委员是风云人物,学神级,一模他俩继续名列全校第一二名。学委XJY画画超棒,所以我班每次黑板报评比都赢。班长LS很有运动天赋,校运会最佳运动员,然后还是个文艺青年,高考八股满分,自己散文小说也得奖那种。

他俩有趣的地方是上课时时常不务正业,XJY吧忙着在课本边角画画,LS忙着写自己的东西,然后两人座位之间隔得老远,上课时趁老师转过身去就抛写了讯息的纸球,总之就是各种腻歪各种皮,但是学业上还是辗压我们这些乖乖听课的,跪。两人性格很好,大家都服,所以才做了班长和学委。他们不闹得太过分老师们也不管,前几天班主任黎老师知道他们连续几晚晚自习溜出去玩了也就罚他俩站了一天的课。我坐在最后一排,听着他俩站在后面一直在聊天,在争论什么梅长苏不止是少帅,梅长苏从来只是少帅的,好像听说是国漫的人物?总之就是他们各种聊然后我完全专心不了好吗。

前两天就是我晚上跟爸妈出外吃晚饭,然后就撞见他俩在街角接吻,不得不说感觉还是很甜蜜的,只是毕竟快要高考了,我还是希望他们好好收收心读书,不要只顾着画画写作。【啊忘了说,班长和学委都是男生】

83楼
…… 炸成了烟花

84楼
一开始看的时候我还想82楼ky什么,看到MCS=少帅瞬间get

85楼
霉吹真是造谣成性,跟蒸煮一样,你家蒸煮够黑了,不要再黑我家少帅

86楼
霉吹少帅黑多大脸 捆绑我少帅?

87楼
这位同学脑洞真是辣~~~么大

87楼
就没人觉得萌die了?当年横槊凌云的少帅因为赤焰案改头换面,然后化身当年最不齿的谋士翻动波谲云诡,夜深只能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当年并肩作战的皇族将军失去挚友,十一年后得到谋士相助夺嫡翻案,却一直不知道眼前朱砂痣其实就是心头白月光

88楼
萌的不止你一个
另外挖坟:此楼73楼
“难道只有我觉得朱炎转发那句有点意思吗,之前下意识分开两部漫画,原来名字也有深意啊【好像get到了什么,但是这样想好虐】”
这位先知GN,当时凭这一句就猜出了MCS=少帅,也是服

89楼
醉里挑灯看剑,想那日横槊凌云
梦回吹角连营,想那日束发从军

90楼
又燃又虐,这邪教我吃了

91楼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萌了同学树洞中的班长X学委

92楼
同入了班长X学委安利,但是对MCS=少帅接受不能,88楼没有实锤就当是真了也是谜

93楼
楼上们,隔壁开了班长X学委的扒皮/创作贴
指路:DM区【闲聊】班长与学习委员不务正业的高中年代

94楼
93楼活雷锋,刚去逛了逛,也是惊呆,被扒皮两人是金大附中惹,实验班最差的学生是保送我国排名第一的金大,每年有学生去国外H大Y大,或者C大O大…… 原来班长&学委弟弟是真的学神中的学神

95楼
歪楼了吧,(虽然我也好萌班长X学委)

96楼
不觉得重点是为什么班长和学委会知(脑)道(洞)MCS=少帅吗

97楼
哈哈哈哈哈霉吹快躺平任嘲,你家蒸煮不肯救卫铮,不用再yy他是少帅惹

98楼
少帅吹霉黑表示看着霉吹被啪啪啪打脸好爽

99楼
卧槽刚吃了MCS=少帅朱砂痣白月光安利,现在脸好疼

100楼
翻页咯

—待续 —
*两人合作画漫画,一人故事一人画画的高中生设定来自日漫《爆漫王》,又名《食梦者》。然而我其实没有看过《爆漫王》的漫画或者真人化映画。希望迟些有空补。

*CP都看出来了吧,现实中的高中生漫画家殊琰,《醉里挑灯》里的苏靖

*lo主第一次写论坛体,请多多包涵

评论(3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