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本只打算看文,最后却忍不住自己动笔的文笔废

唐晟与北燕

看完了风起长林小说,表示唐晟跟萧平旌也很有爱啊…… 我的CP魂(掩面)

年少相交莫逆,虽然经年才得一见,却视为挚友;少年时相约一起成为游侠,长大以后大渝重逢,却已各自被卷入朝局身不由己。有了保留和隐秘,利益与考量,却还留着信任和友谊。成长的阵痛啊……

而且,唐晟还是个大帅哥!!!感觉书中写得最帅的就是他了,什么英俊高大,人品出众,还因为太帅被覃凌硕拉去做仪仗队哈哈哈哈哈 主角团都没有这么多言语形容相貌的待遇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觉得很喜欢风起长林里的北燕,感觉那边的故事也是“一卷风云琅琊榜”了。朝局混乱,派系林立,叛军突起。有长袖善舞而胸怀广远、敢于一反“铁血治国”传统的惠王,有为了自己政治理想(尽管我并不认同)敢于刺杀兄长最后当殿自刎的重华,有为了故主信念而向别国提供情报的拓跋宇,有本不在家园已久却加入政治斗争的唐晟……

最终北燕迎来皇权更迭。

不知道慕容皇族,还有当年退位大殿上遇神杀神、力保慕容皇权的拓跋瀚海一族,又将在何方?

评论(15)
热度(20)
©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