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本只打算看文,最后却忍不住自己动笔的文笔废

飞盏与平章

为荀大统领打call。

真的十分欣赏他。

年少而身居高位却无骄躁,出身名门而敢为自己所相信所追求站在家族立场的对立面。

心爱之人另嫁默默守护,而且对她所嫁之人互相尊重、信任、支持、死生相托。

以萧平章这般玲珑心思,怎会不知飞盏所慕之人是自己的爱妻?然而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嫉妒猜疑,只有全盘的信任,信任他能给她幸福,信任他能一直守护。

也信任他长林一脉一心为国,信任他能舍弃家族立场做他当做之事。

萧平章和荀飞盏多次联手都是合作无间的,他们是能站在同一高度看问题的战友、知己。

真的很仰慕平章哥和飞盏哥的关系了,无论是CP还是挚友。

萧平章死后,朝堂风雨欲来,金陵这么多高官贵胄,唯有荀飞盏一直站在长林府的一边。看到庭生对他推心置腹,看到飞盏劝庭生拉拢朝臣,真的很感动。某程度上,当平旌远在北境时,飞盏担起了萧平章的角色。

太感动了。

有些信任、坚持、友谊与理想,能超越家族利害,超越情爱纠葛,永生不息。

评论(1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我心言关山横槊
Powered by LOFTER